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teacher.xianzhiwang.cn:8181/index

【试用期限】2022513日——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使用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

【资源简介】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搜集、制作自1948年起至今的国内基础教育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为广大师范类专业的师生提供理论学习的参考与拓展依据,全面提升师范类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

本平台结合国家课程标准的要求,内容与各主要版本教材配套,做到全学科、全学段,囊括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 思想、生物、地理、历史、音乐、科学、 信息技术、美术、体育、综合等,为广大老师查阅资料提供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