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Worldlib-Sci精品学术论文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worldlib.net/indexsci.aspx

【试用期限】2021915日--2022314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邮箱tsgzx@gxtc.edu.cn


【资源简介】

 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其中以 SCI 最为重要,可谓精品中的精品。

该平台专门搜集整理SCI中的开放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为1526种,185万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后续500余种期刊数据会陆续发布到平台上,同时,具有期刊导航功能,可以按照期刊名称实现卷号、期号的查询;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包括医学、化学、物理、农业、教育、应用科学、经济、天文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环境、生物等)。可以按照检索点导航、学科导航、日期导航、语种导航等多种途径导航,方便用户快速差找到所需文献。

平台上所有文献均可通过访问其所在第三方网站下载全文数据,且支持手机二维码下载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