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月旦知识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s://www.lawdata01.com.cn  

【试用期限】2021323日--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

2如需要下载文献,需要安装专用阅读器(数据库首页左侧“文档阅读器下载”)

3、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邮箱tsgzx@gxtc.edu.cn


【资源简介】

《月旦知识库》以台湾学术精品特色资源著称,子库包括各类核心期刊、专论、学者论文集、裁判汇编、词典、教学课件、博硕士论文部分全文及索引、题库讲座等子库, 是集合期刊、论著、博硕士论文、教学课件于一库的平台,运用智能型跨库整合交叉比对查询,将九种样态的数据以跨库全文检索整合提取,提供用户在科研、教学、学习、实务上的参考应用。本次开通试用内容:知识库的期刊文献、图书文献、词典工具书、两岸常用法规、精选判解、教学案例、博硕论文部分全文及索引、题库讲座、解读裁判等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