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www.cnthinkers.com

试用期限】2019319--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

移动端使用方式

   1)在数据库首页右上角点击“APP”,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安卓手机使用浏览器打开,苹果直接下载安装“中国思想家”APP。

   2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APP,即可正常使用;或者关注“人大数字”微信公众号,申请个人试用账号。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邮箱tsgzx@gxtc.edu.cn

 

【资源简介】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是一个汇聚中国历代思想与文化名家生平、观点、经典著述和年谱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近现代版)核心资源包括原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和中国历史学家戴逸教授领衔编纂的《中国近代思想家文库》、众多知名学者编纂的《康有为全集》、《梁启超全集》、《宋明理学研究》、《阳明学研究丛书》等经典著作,内容丰富翔实。数据库设置著作全文库、研究文献库、研究学者库、视频资源库、会议资讯库、研究机构库,支持多样化的检索方式和便捷的阅读模式,面向广大的思想史研究学者、高等学校、学术研究机构用户,提供全面、丰富、专业的研究资料和知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