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IGI Global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s://www.igi-global.com/gateway/

【试用期限】2018年613-—2018年712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转803邮箱tsgzx@gxtc.edu.cn

 

【资源简介】

IGI Global是信息技术为特色的国际学术出版商,成立于 1988年6月,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旗下InfoSci数据库是IGI Global推出的特定主题的高质量、创新型电子资源集合。

InfoSci数据库包含3900种电子书资源、175种全文期刊、近百种视频教学资源。数据库资源细化为11大学科主题,包括:商务管理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教育科学与技术、工程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技术、政府科学与技术、图书馆信息科学与技术、媒体通信的科学与技术、医疗卫生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安全和司法科学与技术、社会科学和网络行为;资源内容涉及人工只能、航空系统、决策支持系统、绿色科技、医疗系统、电子政务等新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