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e搜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esr.yibo365.net

【试用期限】20171023-2018年8月15日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

2、部分ie内核浏览器因为cookie问题会出现访问受限,解决办法:打开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链接” –“局域网设置” -去掉所有勾选,确定。

3、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邮箱tsgzx@gxtc.edu.cn

【资源简介】

         e搜中外文资源发现系统(下称e搜)是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项突破性服务,是一种可以提供图书馆馆藏资源、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以及开放获取资源和其它馆外资源、图书馆特藏资源等全部类型的中外文资源的统一发现与获取服务,为读者提供单一入口的资源发现与获取服务用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