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我最喜爱的案例”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点击数:

           

活动时间:201542日至2015630

奖项设置:(为保证奖品质量,奖品均从苹果和小米官网订购发货)

一等奖1: 价值2200 IPAD mini2

二等奖3: 价值598 Herschel Supply 15 英寸 Pop Quiz 背包

三等奖10: 价值130 16000mAh小米移动电源

幸运奖30: 价值80 小米智能手环

最佳组织奖3名:价值1000 电子京东E

评奖规则:

1一二三以及幸运奖均在收到的符合要求的微信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产生;

2最佳组织奖以学校为单位,根据合格的参与人数排名评比。

参与方式:

1注册账号

在校内IP范围内通过电脑浏览器打开www.htcases.com, 点击任意数据库进入,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注册”后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如果已有则省略这步)。

2登陆网站

用注册成功或已有的全球案例发现系统账号登陆,在“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中选取您最喜爱的案例。

3通过检索或者左侧的学科列表查看案例,打开案例全文,看到您最喜欢的案例后点击阅读框下面的“收藏”按钮,至少收藏三篇最喜欢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