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起点考试网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www.qdexam.com 

试用期限20143月—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无需输入帐号、密码。

   2、直接登录网址进入系统,不需要注册。但如果要保存自己做过的试卷和答案、建立自己的题库或使用口语伙伴时,在进入首页时需登记注册个人信息。

   3、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 3908652803 邮箱 tsgzx@gxtc.edu.cn

资源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网站。其内容有《起点试题库》 、《起点视频库》 、《起点口语伙伴》,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人机交互口语练习等功能,内容涵盖十大类课程、各种等级考试、资格类考试,对考级考证、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答题交卷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帮助您实现自主学习,轻松应对各类考试。

《起点试题库》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学习资源,内容涵盖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相关考试,迄今共有600多科近4万多套历年真题与模拟试卷。

《起点视频库》是由各大名校的专家教授共同开发而成,视频内容严格按照国家历年的考试大纲进行录制,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难点和考点,讲课实时视频与授课PPT文档同步显示,让您轻松置身名师课堂。目前共有3000多个课时,包括各类热门考试。

《起点口语伙伴》是人机交互式外语学习数据库,系统包括生活英语、求职面试、旅游英语等20个模块,您可以选择相应的短文进行全文试听、跟读练习。系统采用了专业的MIPSA评分技术(跨语种交互式语音相似度分析技术),从您声音的13个特征进行识别分析,更专业,更准确,更有针对性的提高您的口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