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5日 点击数:

           

 一、MyET英语资源库的独到之处

1、以独一无二的语音分析技术专注英语听说的训练

MyET 采用自主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语音分析系统」(ASAS?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可以从发音、音调、流利度、音量四个层面去分析比对学习者所说的英语,并精确指出问题出在句子中的哪一个字、哪一个音节,以及如何有效地改进这些缺失。帮助使用者在短的时间内突破口语障碍,秀说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语口语。

2、精选千余个模拟场景,使得英语学习的目的性更强

很多学习者是基于需要才开展英语学习的,这种需要有的是因为要临时出国学习,有的是要参加国际性会议,有的是要进行一个重要的国际谈判,等等。MyET课程资源中涉及了在上千种场合下的对话情景,使学习者能够轻松的掌握英语的表达技巧,并快速记忆单词和语法知识。

二、如何使用MyET

注册页面网址:http://cn.myet.com/contestgate/gxtc_edu_cn/index.html

1、访问注册页面,注册个人账号;

2、下载并安装MyET客户端软件,请选择简体中文版;

3、下载安装完客户端,请选择“中国大陆区公共服务器”;

4、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即可进行学习。

注:没有IP限制,学员只需点击上面的指定链接,注册个人账号,下载客户端,选择中国大陆公共服务器,即以流畅的听课试学。

试用期限:2014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