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PROEDU专业自主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www.proedu.com.cn

在广西师范学院IP范围内的计算机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无需输入帐号、密码。

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 邮箱tsgzx@gxtc.edu.cn

 

试用期限:20141224日—2015630

 

资源简介】:

ProEDU学习资源库是基于应用技能培训的在线教育数据库,内含信息素养、计算机、艺术设计、数字传媒、机电与电子信息、土木建筑、交通运输、经济管理、就业创业等九大类视频学习资源,其资源在全面整合人民邮电出版社极其丰富的数字出版内容的基础上,根据当前专业自主学习的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以视频案例教学为核心,辅以动画、课件和极丰富的素材资源等内容,重点在于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应用操作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知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