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ProQuest-电子书AC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

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SHTGXMGaSGTRuZDpBayzLskmb


【试用期限】202341--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内使用。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资源简介】

Ebook Central 平台(简称EBC),是一个综合性的电子书平台,汇集全球数千家出版社出版的200万种外文原版书籍,包括世界知名学术机构、专业学协会、学术出版社等,内容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各学科领域。Academic Complete 电子书数据库为Ebook Central核心子库,收录了225,000余种外文原版书,内容涵盖数学、物理、化学、地学、天文、气象、生物、机械、电子、电力、土木建筑、工程力学、化工农科、医科与人文社科类领域,该库可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外文原版书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