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超星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qikan.chaoxing.com/

【试用期限】2017年7月6日--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转803邮箱tsgzx@nnnu.edu.cn

【资源简介】

 为进一步丰富馆藏电子资源,我馆特与超星集团协商开通超星期刊数据库试用,该数据库目前已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500余种(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且收录刊种数量持续增加中),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超星期刊优势:

  流媒体形式阅读呈现全文,一篇文章流畅一读到底;字号调整、背景选择、文本复制,提供最佳阅读体验;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

  基于社交空间传播分享,整刊或单篇文章可分享转发至消息、笔记、小组、通知、书房、邮箱、微信、QQ、朋友圈等。

  知识图谱:大数据实时分析、引文网络、影响因子趋势及其他图谱分析。

  基于期刊域出版形式,构建以专栏为平台的专业域,及作者、编者、管理者和读者之间的交流空间,在此基础上推出新型评价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