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ACS(美国化学学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pubs.acs.org  

访问期限201711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无需输入账号、密码。ACS数据库已为用户租用CERNET专线,用户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资源简介  

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即美国化学学会出版平台)全文数据库是化学、环境与生命科学领域的权威出版机构。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期刊和电子图书,内容涵盖超过 20 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包括医药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热化学等。其期刊90%被SCI收录;多种期刊JCR) 评为 “化学领域Top期刊”。我馆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ACS的使用权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使用ACS数据库!  

   


                       

上一篇:nature 下一篇:ProQuest Education Data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