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Elsevier ScienceDirect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使用期限2016年11月22——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2ScienceDirect注册账号注册链接位于页面的右上方)后则可以更好地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上如保存检索和设定Email提醒等功能  

 3、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

    【资源简介】  

   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数据库(简称SD,曾用名Elsevier Science)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生产的世界著名的科学文献全文数据库之一。  

   ScienceDirect期刊分为四大学科领域: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医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涵盖了24个学科,包含2,5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我馆订购的学科内容有: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医学、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管理、计算机、工程技术、环境、材料科学。

  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