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Springer期刊库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link.springer.com/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

2、Springer Link平台期刊和电子书支持苹果设备(Iphone、Ipad)的移动阅读首次使用,请在App Store中下载客户端。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的WiFi环境下可同步阅读Springer Link平台的全文资源,校外可以阅读该平台的免费资源。

3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 3908652转803 
 

资源简介  

Springer Link 来自德国Springer出版集团的高品质STM学术资源,包括在线期刊、在线电子图书、在线系列丛书、在线参考工具书等多种产品,收录1819种期刊全文。Springer Link的电子期刊与电子图书已完全整合,读者在SpringerLink平台即可访问。  


                       

上一篇:Springer电子图书 下一篇:Emerald期刊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