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CNKI中国/国际专利全文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s://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SCOD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陆使用。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资源简介】

 

  完整收录并动态更新中国大陆历年专利文献的大型专利图文数据库,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合作建设,内容全面、权威、实用,也是专注与科技研究、科技产出整合关联的专利数据库。包含我国的发明公开、发明授权、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四大类型专利。《海外专利摘要数据库》简称 SOPD,收录了自1970年以来的包括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瑞士、俄罗斯、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及欧洲专利局等十国两组织两地区的专利摘要,在“中国知网”可链接至欧洲专利局网站在线阅读或下载原文专利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