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图书馆成功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备考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技巧,更充分的利用图书馆购买的“新东方多媒体资源学习库”,图书馆于4月26日和28日晚,邀请南宁新东方学校培训名师分别在长岗、明秀两校区举办了“英语四六级应试策略”专题讲座。

    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座无虚席。有着丰富教学经验,对四、六级考试的出题角度、考题走向有较深入分析的主讲老师以丰富的例子从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提高四六级英语考试成绩的策略和技巧。讲座结束后,主讲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热情的解答并进行了有奖问题互动。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备考四六级的信心,为同学们备考四六级提供了帮助,增强了备战六月份四六级考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