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读书月—2020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点击数:

一、活动对象

全区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23日10:002020年531日17:00

三、活动流程

(一)选手参与知识竞赛报名及答题

各高校图书馆组织本校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活动二维码进入,填写个人真实有效信息后开始答题,答完后提交即可。为保证本次竞赛活动的公正性及真实性,参赛者必须以真实身份信息(包含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学校正式规范全称)注册账号,账号以学号为准,每人仅有一次注册机会;非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者的答题成绩无效。

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每人(以学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为防作弊)若中途退出答题,倒计时仍将继续。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满分100分。

具体活动细则均由各高校图书馆自行设置与承担。

   

 

 

 

 

 

 

                  竞赛专用二维码注:竞赛二维码为考场专用

 

(二)活动安排

 1. 前期推广:2020年4月-5月,各高校开展就业知识培训和活动宣传;

 2. 网上答题:2020年4月-5月,各高校组织学生通过全区统一网上答题平台登录答题,系统将自动进行各校内排名;

 3.全区高校知识竞赛结果汇总:2020年6月,各高校结束答题后由主办方把参赛选手答题成绩全部导出,在全区参赛选手中进行成绩排序,排序原则为按得分高低,相同分数按答题时间长短。同时主办方将参赛学校学生答题结果返回各高校,各高校可酌情给予校内奖励。

 四、奖项设置及奖品

 1. 本次知识竞赛个人奖设特等奖(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特等奖

5名

掌阅iReader青春版电子书阅读器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

15

网易云音乐 真无线蓝牙耳机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30名

小米(MI)小爱蓝牙音箱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100名

定制精美雨伞及获奖证书

 

 2. 根据各高校图书馆组织参与情况,将评出最佳组织奖(1名)和优秀组织奖(9名),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及奖牌。

五、联系方式

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馆 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唐老师,电话:0772-2686538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尹福泉  电话:14795581748  

倪苗苗  电话:18611551198 

参赛高校馆员沟通QQ群:945667964(仅限参赛院校图书馆员加入)

参赛选手沟通QQ群:1028677231、985606324(参赛者加一个群即可)

 

 

 

 

 

 

 

 

 

 

 

   六、其他

参与活动,即视为同意规则。派奖前将人工审核,若有任何作弊行为及注册学校名称不规范、不完整的,不予派奖,获奖席位顺延;

本次知识竞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本次知识竞赛各项奖品均由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