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正文

读书活动月

维普“知识百科,一站到底” 线上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知识百科,一站到底”

二、活动时间:202141-2021430

三、揭奖时间:2021510

四、活动形式:线上知识问答竞赛

五、面向对象:维普中刊所有读者用户

六、 活动参与方式:

1)通过电脑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http://qikan.cqvip.com/)首页活动入口参与。

2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直接参与。


     





七、参与规则

     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每位读者进入活动页面,注册/登录成为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用户方可参与答题;

  注册/登录成功,用户将获得1次竞技答题资格;百科知识分为两大类:① 防疫知识区,② 文献百科区,用户选择其一进行挑战,每次共15道题目,每题6分,参与者需在20秒内选择题目正确答案,超时或答题错误不计分;

  竞技答题过程中,答题错误或答题超时累计题目次数达5个及以上,则淘汰,本次挑战失败,可邀请他人获赠额外挑战机会;

  参与者可邀请他人参与活动,每成功邀请(参与活动)一位额外获赠2分的激励分,最高可获赠10分,同时获赠一次重新挑战机会(最多额外获赠2次重新参与机会);被邀请用户也将获得2分激励分,并获取5元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论文下载劵。

  顺利答完全题的参与者,可以随机抽中刊会员/充值劵小彩蛋。

八、获奖规则

  成功参与答题且未被淘汰,根据积分(包含激励分)排行;

  “文献百科区”与“防疫知识区”将合并参与积分排行,以分数确定名次;

  当积分名次相同时,以参赛总计时间评比,用时更少排行靠前。

九、奖项设置

1)最强王者(一等奖):1名,总积分排名第1的用户;

2)百科大师(二等奖):10名,总积分排名第2-11的用户;

3)知识达人(三等奖):30位,总积分排名第12-41的用户;

4)优秀奖:50位,总积分排名第42-91的用户;

5)凡参与本次活动用户,将获得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会员订购8折劵。

十、奖品设置

  一等奖 1名:戴尔笔记本(戴尔/DELL 灵越5493)+荣誉证书

  二等奖 10名:小米智能手表(小米watch Color 典雅版)+荣誉证书

  三等奖 30名:小米人工智能音箱+荣誉证书

   优秀奖 50名:小米台灯+荣誉证书

十一、本校专属奖:

   本次活动我们图书馆为南宁师范大学的活动参与者们争取了专属奖,将从本校所有参与者中按成绩排名设置一、二、三等奖共7名。获全国一、二、三等奖者不再参与校内专属奖的评比,获全国优秀奖者可参与校内专属奖的评比。

   一等奖 1 名 小米旅行箱(20寸)+荣誉证书

二等奖 2 名 小米无线蓝牙耳机+荣誉证书

三等奖 4 名 小米移动电源+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