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外文医学信息资源检索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www.metstr.com

【试用期限】2023512日--712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https://www.metstr.com/迈特思创外文医学信息检索数据库FMRS2020,在校园网范围内点击IP登录即可。

2、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


【资源简介】

外文医学信息资源检索数据库(检查FMRS)收录了 108835种期刊,包括 9418 SCIE 期刊,5270 Medline期刊等。包含了全部的PubMed期刊文献信息,数据量达到1,0478,4192条;FMRS 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实用的检索方法、分析方法,而且揭示了多种全文获取通道,包括:第三方网站免费下载全文、百度学术、出版商全文数据库通道揭示、图书馆文献传递四大通道,全文获取率在95%以上。同时为了方便国人使用FMRS采用了全中文检索界面,支持英汉双语输入检索,中文输入英文主题词自动匹配功能,同时对文献的题目、文摘、结论都匹配了机器翻译方便国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