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畅想之星精品电子书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点击数:

【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打造最具专业性、以近三年新书为主的学术科研类正版电子书。电子书内容包括:经济、会计、一般工业技术、电工技术、电子、电信与自动化、其他工业技术、建筑、交通、环境体育、医药卫生、语言文化教育、文学艺术、管理、计算机、综合图书与工具书、法律、历史地理、知识信息传媒、自然科学等全学科,部分电子书达到纸电同步发行。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学科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本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购买后,读者就可以免费借阅。平台已经收录超过60多万种正版电子书,欢迎使用。
































 微信公众号                         移动APP                登陆码



第一:微信端用户使用说明

关注“畅想之星电子书”公众号(或图书馆公众号),选择本馆,

登录-在校园网内用微信扫登陆码-微信认证通过即可(或IP内注册登陆)

第二:PC端用户使用说明

畅想之星精品电子书数据库地址:http://www.cxstar.com/gxsfxy.htm    

一、登陆:登陆图书馆网站,在试用电子资源中选择畅想之星精品电子书数据库,登录-在校园网内用微信扫登陆码-微信认证通过后选择第三方微信登陆(或IP内注册登陆)

二、使用:在首页中点击“本馆资源”,按需阅读。本馆已经购买,本书显示“在线阅读”,未购买则显示“荐购”,读者可推荐图书馆购买纸书或电子书

三、分享:支持做书评,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空间、微博、QQ好友等。


第三:移动APP使用说明

一、登陆:下载“畅想阅读”移动APP,扫登陆码-认证通过即可(或IP内注册登陆)

二、使用:1、点击本馆资源,实现电子书阅读。下载后支持离线阅读,支持读书笔记、书评、书签、复制、关键词全文检索。

        2点击书城或分类按需向图书馆做纸书或电子书“荐购”。

三、分享:支持做书评,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空间、微博、QQ好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