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起点教师资格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teacher.qdexam.com/#/page/home    

【试用期限】20201217日--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  

2、微信使用:关注“起点考试”。  

3、校外网使用:必须在学校IP内登录该网站注册账号才可以随时随地可用。  

4、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邮箱tsgzx@nnnu.edu.cn  

【资源简介】  

《起点教师资格网》是一套集课程视频教学、自主练习考试的网上学习平台。具有在线听课、在线练习,成绩评测等功能。《试题库》收录幼儿考师、小学教师、中学教师、高中教师资格考试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共3000余套及8000个章节练习试题。学生可通过平台可以自主练习、模拟考试训练等。《视频库》收录了收录了2000余课时。由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和专家主讲,课程围绕考试大纲,突出重点难点和考点,课程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视频来源于专业培训机构“当老师”的合法授权,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读者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对高校学生参加教师资格水平考试能起到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