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Springer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link.springer.com/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  

2、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 3908652转803 
 

资源简介  

Springer Link 包括在线期刊、在线电子图书、在线系列丛书、在线参考工具书等多种产品,我馆订购了SpringerLink 2013—2017版权年度37642电子图书(含系列图书、手册和参考工具书)永久使用权,大家均可通过SpringerLink网站访问电子图书,学科涉及生命科学、医学、农学、植物学、化学与材料、数学与统计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经济学、商业与管理、心理学、人文社科、法律、教育学、哲学,其中包括 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讲义)、 Lecture Notes in Mathematics (数学讲义)、 Lecture Notes in Physics (物理学讲义)和 Lecture Notes in Earth Science (地球科学讲义)等著名丛书。  

 

【使用提示】:  

1、 Springer Link电子图书与SpringerLink的电子期刊已完全整合,读者在SpringerLink平台即可访问。电子图书的使用方法与电子期刊完全相同。该数据库电子图书提供PDF格式的整本书或按章节下载。  

2、Springer Link平台期刊和电子书支持苹果设备(Iphone、Ipad)的移动阅读首次使用,请在App Store中下载客户端。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的WiFi环境下可同步阅读Springer Link平台的全文资源,校外可以阅读该平台的免费资源。  

 


                       

上一篇:Elsevier ScienceDirect 下一篇:Springer期刊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