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并使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图书馆将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其中,研究生新生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本专科新生主要通过入馆教育系统开展,要求每位本专科新生登录入馆教育系统自助完成相关内容学习并通过闯关测试,才能开通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具体在线自助学习闯关方法见附件1此外,为了让武鸣校区新生尽快了解武鸣图书馆的馆藏布局、设施设备的使用及相关服务等图书馆还将组织安排现场参观武鸣图书馆由图书馆老师带队并讲解,参观预约方式见附件2。为促进新生踊跃参加入馆教育,充分使用图书馆,图书馆还将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有奖活动,活动方案详见附件3

为鼓励新生尽快完成学习闯关测试,图书馆将给予通过闯关测试的本专科生第二课堂学分。11月25日之后,图书馆将提供已通过闯关测试的新生名单,由各学院第二课堂学生负责人按校级讲座在“到梦空间”给予闯关测试通过的新生0.1个学分。

   请各学院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黄春燕老师联系,电话:3908652转803,QQ:458674811。



图书馆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