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鸣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219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武鸣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运营。虽然开馆当日飘着雨,但依然挡不住师生读者对图书馆的热切期待。一大早,等候开馆的读者就已在图书馆门前排起了长队。

上午830,读者依序刷卡进馆,图书馆向入馆前100名读者赠送了精心准备好的开馆纪念品。面对全新的阅读环境,同学们兴奋地体验了自助借还机、博看光影阅读、电子书瀑布流等新设备的使用。

武鸣校区图书馆以开放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全新面貌向读者开放。馆内设施现代化,除了图书实现自助化借还及智能化管理外,全力打造的数字阅读中心拥有200个机位、各种数字阅读设备及朗读亭,读者可以方便地获取各类电子资源,感受全新的数字阅读体验。全馆无线网络覆盖,配备中央空调,部分阅览桌配备台灯,部分空间布置各色沙发、休闲桌椅,为读者打造了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二期还将开放学生和老师研讨室,方便师生读者进行小组交流和研讨。

开馆当日,师生读者纷纷表示,武鸣校区图书馆空间开阔,设施和服务现代化,环境舒适,为师生借阅书籍和学习提供了很大便利和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