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14日上午,图书馆在明秀校区图书馆11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图书馆领导、全体党员及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光伟馆长以PPT的形式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导学,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充分展现了伟大政党引领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创造伟大历史的宏伟画卷,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馆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馆员、尤其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谋划如何将“七一”重要讲话与文献资源采购、文献资源服务相结合,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图书馆的贡献。三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图书馆新馆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馆治馆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