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明秀馆1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陈光伟馆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惊天动地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和辉煌成就,系统全面的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脉络。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我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大家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我们党百年来创造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