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党建引领,求是增知”研学平台 阅读写作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现当代共青团员的积极地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思想,助力互联网学习写作新模式,学党史,写党诗,颂党恩;中国知网广西分公司计划在2021423-531日期间开展党建引领,求是增知为主题的研学平台阅读写作打卡活动,助力高校师生科研写作,提高写作效率,助力学校图书馆进行资源推广和阅读推广;通过阅读打卡积分的形式,让学习和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一、活动主题:党建引领,求是增知

二、活动时间:2021423日至531

三、活动对象:广西本科、高职院校全体在校师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知网广西分公司

参与单位: 广西各高校图书馆

五、活动形式

各高校参赛者登录“知网研学”平台后(需要用个人知网账号登陆,一般为手机号或邮箱注册的账号,不要用学校下发的知网漫游账号!!!),绑定到广西区域统一研学账号,活动期间使用“知网研学”(x.cnki.net),进行阅读、收藏、笔记等操作,即可领取相应的学习积分(网页端、APP客户端均可领取积分)。根据积分排名、参与人数对个人及组织单位以及指导老师进行奖项评定。

具体活动规则可扫描图片二维码获取:

扫一扫即可获取活动参赛指南


说明:本次知网研学积分打卡活动参赛口令为:R5QJV8 (此次活动必须绑定此口令才可参加活动,如之前已绑定学校口令,请先解绑,再绑定此口令),请参赛的读者务必要先绑定口令并在知网研学平台个人信息处补充自己真实的姓名、学校/学院、联系方式等信息,否则无法联系发放奖品,活动累计积分只统计423-531日期间获取的,详见参赛指南。

                 积分规则如下

注:严禁利用刷分软件等谋取利益。一旦发现,将会同网信管理部门、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严厉打击。用户一旦被技术手段监测到有使用刷分软件的行为,将被通报警告,全部学习积分清零;如果该账号被监测到二次使用刷分软件,将被永久封禁。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项分为广西区和海南区,广西区分本科院校组、高职院校组分别评奖,具体奖项如下:

高职高专院校组:

一等奖(3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70名);最佳组织奖(1个)、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

本科院校组:

一等奖(3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70名);最佳组织奖(1个)、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

七、联系方式

欢迎加入知网研学平台阅读写作打卡活动交流群:452535050

八、培训预告

为帮助读者能更好的参与本次活动,了解活动详情,并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更充分、便利地使用知网资源,熟悉掌握数字资源的获取方式与渠道,广西知网将在4月至5月期间面向区域机构单位提供“CNKI读书月”巡回讲座。敬请关注后期发文。

九、其他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