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万方论文检测系统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为满足我校学生论文检测的需求,完善科研诚信学术不端体系建设,现开通我校专属万方检测服务。


一、访问入口

http://lib.gxtc.wfcheck.cn/
二、简要介绍

该检测链接含万方数据-硕博论文版、职称论文版,支持多种送检方式与多种格式文件上传。其检测基于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网页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报纸数据库等海量学术资源。


三、支付方式

我校师生通过以上链接即可提交论文进行检测,当前万方大学生论文版、硕博版收费为25/10000字符;期刊预审版为10/1000字符,超过2000字符,超出部分按照5/千字符。即日起,高校论文检测高峰期间,万方学位论文本科/硕博版本推出各类优惠检测活动,欢迎进入页面查询

该检测系统检测结果与本校使用的知网查重系统不同,检测结果仅供参考。


四、操作流程

选择检测库→上传文档→支付→完成→查看(下载)检测报告


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系统技术人员联系。

客服QQ80085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