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读书月•“超星移动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使我校师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提高信息检索能力,图书馆特邀超星公司培训讲师于420—22日到校开展如何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和读秀学术搜索讲座。



讲座主题:超星移动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使用介绍


讲座时间及地点:

明秀校区:2021420日(周二)19302100物三大

五合校区:2021421日(周三)19302100文综501

武鸣校区:2021422日(周四)1530-1630  2-217



主讲人:超星公司培训师



超星移动图书馆简介: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一款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等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为读者提供搜索和阅读数字信息资源,自助查询和完成借阅业务的App,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帮助读者建立随时随地获取全面信息服务的现代图书馆移动平台。

读秀学术搜索简介:读秀学术搜索平台以200多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提供深入图书资源内容的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等。同时,它还与本馆订购的数据库、馆藏书目系统挂接,可为读者实现一站式的方便搜索。此外通过免费的文献传递,可直接将读者所需的相关学术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使读者零距离获取学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