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1日下午,图书馆于明秀馆11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图书馆领导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馆长主持。

会上,陈光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南师党发〔202114号关于印发《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动员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落实到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中。

其次,陈光伟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纷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好,通过不断学习党史,深化对党的认识,提高为师生办实事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陈光伟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武鸣校区图书馆建设已接近尾声,当前图书馆面临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并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落实到“为民办实事”当中去,实实在在地为民、为师生读者做一些事情,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