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完成2021年工作计划,34日上午,图书馆于明秀馆11楼会议室召开了馆务会议及全体馆员会议,会议由陈光伟馆长主持。

上午8点半,由馆领导和各部主任参加的馆务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2021年春季学期图书馆工作计划。陈光伟馆长首先对本学期全馆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内容涉及图书文献资源采购建设、武鸣校区新馆建设及搬迁工作、围绕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及博点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相关服务工作等问题。

10点半,召开全体馆员会议。陈光伟馆长首先向全馆人员回顾总结了2020年图书馆工作概况、所取得的成绩及2021年春季学期图书馆工作计划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全体馆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学校和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纪律;二、全体馆员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的防控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各部室要认真做好开馆前的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以良好的环境和精神面貌迎接师生,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接着,叶佩珍副馆长向全体馆员汇报了武鸣校区新图书馆建设进展情况及搬迁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新学期全馆及各部门的业务工作及人员安排进行了部署。叶副馆长希望全体馆员在工作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大家能群策群力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各部室分别以座谈讨论方式开展了馆内业务培训交流学习。



114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