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访问网址】http://www.bj.cxstar.cn/bookcd/index/index.do

【试用期限】20201214日--

【温馨提示】

1、校园网IP范围之内直接登陆使用(通过校园网内注册账号,可校外或手机端使用校园网内注册的账号进行访问)。

2、下载完成后的文件为ISO镜像文件,请通过解压缩软件或虚拟光驱进行打开。

3、使用咨询:QQ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3908652803邮箱tsgzx@gxtc.edu.cn

【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是由江苏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各高校提供的随书光盘下载的平台,内容涵盖了几乎所有图书馆藏书的书附光盘镜像文件,目前近12万张,并在持续更新中,提供给读者在线使用、下载以及手机端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