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5日,2020年“抗疫·‘语’大爱同行”第二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读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宁校区)举行

我校新传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1班陈琳、蒋梁同学及2020级新闻与传播班研究生刘永同学参加了本科组的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朗读的方式进行评比,经过选手激烈角逐,评选委员会认真严格评选,最终在决赛的现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我校参赛学子刘永同学朗读的作品《我们的武汉》荣获二等奖;陈琳、蒋梁同学朗读的作品《樱花依然盛开》荣获三等奖,展现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学识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广西20所本科院校4300多名学子报名参赛,进入复赛的作品有142个,经过网络投票(占比5%)和专家评委评分(占比95%),最终有9所高校的24个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共有95个作品参赛,3个作品进入复赛,2个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安排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并全程带队参加决赛,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