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25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明秀馆十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馆长主持

会上,陈光伟馆长首先通过上党课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阐述,给与会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陈馆长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在服务创新、立德树人、意识形态等日常工作中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水平。

接着,陈馆长以PPT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陈馆长指出,《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了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都要《条例》要求为标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在服务育人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陈馆长带领与会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5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民法典》相关知识,他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做到知法、用法、守法,做一个合格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