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武鸣校区图书预约柜开通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数:

武鸣校区各学院:

在武鸣新馆启用前,为了方便武鸣校区师生借还图书,图书馆引进了两台图书预约柜,目前预约柜已经完成系统配置及调试工作,将于11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为师生提供图书自助借还服务。预约柜目前具有预约、委托图书自助取书及图书自助借阅、归还等功能,欢迎师生们充分使用!

对师生从其他校区预约、委托的图书,图书馆将改为每周二、五上午9:30-12:00送到武鸣校区,放置到预约柜供读者自助办理取书手续(绑定图书馆微信,书到后会接收到到书通知)。

预约柜放置地点:美设学院资料室(123室)前走廊

预约柜开放时间:6:00-24:00(晚24点至早6点关机)

预约柜使用须知:

1、具体使用方法请查阅附件的《图书馆预约柜读者使用手册》。

2、预约柜只能放入常规大小的图书,如预约、委托的图书超大、超厚,请读者按时在周四上午到美设学院资料室人工办理借书手续。

3、目前两台预约柜设置为一台用于预约、委托图书取书机,一台用于自助借阅图书机,请按机上标识使用。

4、读者按提示办理完借出手续,从柜中取出图书后,务必将柜门关闭好

5、还书需单本操作,不能一次同时操作归还多本图书,无法识别图书请于每周四上午拿至美设学院资料室进行手工还书。

未尽事宜请咨询图书馆流通部廖老师,电话:3908652801。使用故障、机器故障等技术问题请联系陆工,电话:15240650701

请各学院把通知传达至本院师生。

 

                             图书馆

                         202011月09日

 

附件:图书馆预约柜读者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