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2021年纸质中文期刊荐购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各位读者:   

  按照我校年度纸质中文期刊征订计划,图书馆2021年纸质中文期刊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课程建设、专业教学,使所订纸质中文期刊更加符合广大读者需求,图书馆现向各位读者征求纸质中文期刊订购意见。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一、荐购时间:即日起—20201115日前1115以后提交的意见,将作为下一年度征订意见保留)

 

二、荐购方法:

 

荐购格式:征订号+刊名+出版社+刊号+荐购人姓名+荐购人联系方式

 

1.发送邮箱420491099@qq.com进行荐购;

2.电话荐购:0771-3908652805,联系人:欧老师

三、荐购处理原则:

1.图书馆将依据期刊采购原则,根据年度期刊采购计划、文献购置经费预算以及全校各单位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您的荐购意见。

2.您推荐的期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本馆馆藏期刊目录进行确认。如您推荐增加新的期刊,请说明推荐理由。

 

图书馆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