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在2020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数:

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已圆满结束。

本次影评大赛4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全区报名参赛高校39所,其中,本科院校参赛24所,高职院校参赛15所。有效投稿2552篇,其中本科院校组1655篇,高职院校组897篇。入围终评359篇,其中本科院校组231篇、高职院校组128篇。本次大赛每组分别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经过初评、终评两个环节,我校新传学院17级广电1班冯敏同学获本科院校组三等奖、计信学院18级教育技术1班黄美花及外国语学院19级外国语文学4班谢晓蝶同学分别获优秀奖。

  

序号

 

作品名称

院系班级

奖项

1

冯敏玲

《我和我的祖国》之《前夜》影评

新传学院17广播电视1

三等奖

2

黄美花

话说《湄公河行动》的藕断丝连

计信学院18教育技术1

优秀奖

3

谢晓蝶

《我和我的祖国》影评——轻嗅历史背后的人间烟火气

外国语学院19外国语文学4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