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24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明秀馆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一、讨论接收伍丹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二、组织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三、讨论支部活动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对伍丹同志入党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展对象首先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等,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也发表了意见,最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同意接收伍丹同志为预备党员。新党员表态今后会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书记陈光伟希望新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更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南师党发【202082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到南宁师范大学调研工、慰问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陈光伟书记要求全馆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精神核心要义,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发展的动力,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力打造高质量的文献信息服务体系。

 会议最后讨论了本学期支部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