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2020届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为了更好地收集、保管和利用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资源,使其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凡我校毕业的研究生(含学术学位、专业学位、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纸质本(2册)和电子版全文,完成论文提交并通过图书馆审核,方能在图书馆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现将2020年学位论文提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提交

(一)答辩结束,学位论文修改定稿后,即可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栏目下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进行网上提交。

(二)提交前请认真查看系统上的学位论文提交说明,严格按照提交要求提交。

(三)论文提交成功两个工作日后,请查看个人邮箱,查看论文是否通过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请按邮件回复意见修改后再提交。

(四)论文只有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才能在线提交,如需在校外提交,请先登录学校VPN系统

二、有关学位论文纸质版的提交

电子版论文提交审核通过后,请在办理离校手续前,提交与电子版完全相同的纸质本论文2册到图书馆指定部室:

明秀校区:明秀馆三楼301参考咨询部

长岗校区:长岗馆二楼借书处

五合校区:学生公寓8栋一楼图书馆服务台

武鸣校区:图书馆临时服务点(美设学院1123室,提交时间:每周四上午9:30-12:00,下午15:00-17:00

三、提交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电子版提交问题:技术部谭老师,电话:3908652804QQ405637106

   纸质本提交问题:参考咨询部黄老师,电话:3908652803QQ4586748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位,遵照执行。

 

 

                           研究生院    图书馆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