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维普与你“疫”期趣味闯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一、活动简介

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打乱了我们的学习计划。经历了漫长的休假,如今同学们也已回到校园。值此开学季,我们除了要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继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应该珍惜时光,好好备考,为今后在各类考场上披荆斩棘打下坚实基础。结合疫情防控与维普相关产品知识,维普公司特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各图书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帮助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资源数据库使用、学习备考等服务,举办此活动。

二、活动名称

维普与你“疫”期趣味闯关知识竞赛

三、活动主题

疫情防控与维普相关知识、实操相结合

四、活动对象

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内高校师生,公共图书馆全体读者

五、活动时间

20205251000 20206251000

六、奖项设置

个人奖

第一关奖品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会员月卡  50

(扫码参与知识竞赛答题,即有机会获得该奖项)

第二关奖品

 

一等奖 2   华为 FreeLace无线蓝牙降噪运动耳机+荣誉证书

二等奖 3   Huawei/华为HiLink 欧普读写台灯+荣誉证书

三等奖 20   小米移动电源+荣誉证书

(根据第一关竞赛成绩及第二关试卷作答截图评选该奖项)

神秘奖

添加活动官方QQ群:1107918618,届时将在QQ群内公布神秘活动和奖品。

机构奖

最佳组织奖2

(授予参与活动人数最多的机构)价值300元的办公用品+荣誉证书

最强实力派2

(授予参与者平均分最高的机构)价值300元的办公用品+荣誉证书

最佳宣传奖1

(授予公众号活动公告阅读量最高的机构)价值300元的办公用品+荣誉证书

 

注:每个机构仅可获得一个机构奖

 

七、活动规则

1.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共持续30天,活动期间均可报名参加。

2.第一关答题时限为:30分钟,每位参与者仅有一次参与机会,切勿答题中途退出。第二关不限时限,在活动期间参与均可,建议参与第一关后及时参与第二关。

3.第一关本次竞赛共计30道题,满分100分,活动期间不公布成绩及答案,参与者可在活动结束后通过扫描答题二维码,查询成绩。

4.竞赛评奖:第一关奖项从参与者随机抽选,第二关奖项根据第一关竞赛成绩及第二关指定试卷作答截图综合评选,竞赛成绩以得分、答卷时间综合排名,得分越高且答题时间更短者,排名靠前。活动期间,共产生个人奖75名,机构组织奖5名,神秘奖另计。

5.我们将在625日活动结束后通过“维普广西”微博号公布获奖名单。

6.公布中奖名单后,工作人员会与中奖者联系派发奖品,请务必确保所填联系方式正确。

八、闯关方式

 

趣味闯关活动共计两关

第一关:线上知识竞赛

扫描本页面考试二维码,进入维普公司“培训考试服务平台”参与答题。(请先注册,注册用手机号请和注册维普考典的手机号保持一致。请务必标注真实姓名、手机号及机构名称(备注处填写“机构全称”,未通过核实者将不予评奖)

 

 

 

 

 

第二关:维普考典作答指定试卷

通过“维普考典”APP参与作答2019年真题试卷”任一试卷,将完整作答提交后的页面截图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通过维普工作人员核验后,即可参评第二关奖项。指定邮箱将在活动官方QQ群:1107918618中公布,请及时添加活动QQ群获取。

说明:作答前需提前下载维普考典APP,注册后,通过机构ip范围内WiFi授权或在机构权限下打开电脑官网vers.cqvip.com右上角的授权二维码授权,认证所属机构即可参与)

(维普考典APP二维码)

 

 

 

(任一试卷举例12019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第一套))

(任一试卷举例2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真题)

九、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者,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所有。

2每位参与者只有一次答题及获奖机会,不会重复得奖,如发现有违规操作,我们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3.参与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添加QQ1107918618反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