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面向武鸣校区师生提供图书委托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为解决武鸣校区暂无图书馆,师生借还书困难的问题,图书馆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面向武鸣校区师生提供图书委托服务。每周四将武鸣校区师生从明秀、长岗及五合馆委托借阅的图书运送到武鸣校区图书临时借还点(美设楼一楼123室)为师生提供每周一天的图书借还服务,武鸣校区师生可在每周四9:30-12: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服务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借还书手续。

514日,服务开通运行首日,首批委托的52册图书运送至武鸣校区供师生借阅,借还图书达到103册。

武鸣校区新图书馆建成启用前,武鸣校区图书委托服务的开展,满足了武鸣校区师生跨校区借阅及归还图书的需求。今后我校师生均可通过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或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gxtc-lib)并绑定一卡通后在线申请跨校区委托借阅8册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