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点击数:

55日上午,图书馆于明秀馆十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图书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馆长主持。

会上,陈光伟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新华社几篇评论文章。陈光伟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坚持日常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征程上继续前进。具体到图书馆工作,陈光伟书记希望大家牢记图书馆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初心和使命放到日常工作中去,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与会人员就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自身的感受和体会。

其次,陈光伟书记布置了图书馆十三五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工作规划任务,要求各位部主任务必认真完成自查梳理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好本部门所取得的成就和不足,并在此基础上制定出符合实际工作并具有前瞻性的十四五工作战略目标与任务。

会议最后大家讨论了武鸣校区文献服务的临时办法,以期尽快解决武鸣校区师生借还书不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