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2020年“走进好书”读书活动月网上启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图书馆“走进好书”读书月如期启幕。因疫情影响,我们将丰富的活动转移到线上,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2020年“走进好书”读书活动月于4月22日在线上正式启动!

今年的读书活动月线上活动形式多样,4月22日,图书馆主页、微信平台发布我校2019年度“读书明星”、“移动阅读之星”评选结果,以此树立读书榜样,引领校园读书风尚。除了与数据库商联合举办知网4.23世界读书日——诗书记“疫”,你我同行读书月活动、超星线上趣味知识竞答、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知识竞赛、万方线上检索比赛、维普“漫漫求索书为径.始知文字乐无穷”趣味文献等你发现比赛活动外,还将组织我校读者参加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和广西图书馆学会组织举办的“阅读点亮美好生活”各类型线上读者活动及广西高校图工委组织举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学问杯”影评大赛、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等。在4—6月的活动中,图书馆还将陆续推出“春季大讲堂”数据库线上培训直播讲座、网上荐购图书有奖活动等。

本次读书活动月时间为4月16日-8月31日,活动详情请广大师生关注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xtc-lib)。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2020年读书月系列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