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异常错误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图书馆通过钉钉应用召开了全馆新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光伟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陈馆长首先对寒假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整体部署。第一,根据学校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消毒制度要求,与后勤处对接,落实对图书馆进行不留死角的全面彻底消杀,全方位改善馆内环境卫生条件;第二,要求全体馆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如实准确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第三,全体馆员上班过程中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学校和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第四,根据图书馆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图书文献服务工作;做好图书招标采购、电子资源建设、武鸣校区新图书馆建设等相关工作;第五,全体馆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对违反工作纪律、敷衍塞责、工作失职等行为将严肃问责。

 接着,叶佩珍副馆长向全体馆员汇报了武鸣校区新图书馆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各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希望全体馆员全力以赴、精诚团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视频会议提高了馆员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馆员们表示有信心将工作做好,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