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好消息!中国知网CNKI开通校外认证访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读者: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顺利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方便大家在校外也能使用中国知网数据库,图书馆和网络中心经过与中国知网、中国CARSI联盟的积极协调和紧密调试,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已经完成对接上线,即日起开通中国知网CNKI的校外认证访问模式,我校师生在非校园网IP范围内也能访问中国知网的资源

使用方法:

1.在非校园网IP地址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s://fsso.cnki.net/

2.在“选择高校/机构”下拉框中选择“南宁师范大学”,进入南宁师范大学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使用南宁师范大学统一信息门户系统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为工号或学号,信息门户系统密码与实名制上网认证、学科竞赛系统的密码是一致的,如未修改初始密码,请使用初始密码登录,初始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同意前往。

3.登录成功后,显示可以访问下载的数据库界面,就可以在线检索、浏览、下载使用我校购买的中国知网资源了。

 

 

备注:

  1. http://fsso.cnki.net  是基于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联盟(CARSI)进行校外访问中国知网CNKI的网站。
  2. 为了方便大家快速访问CNKI,图书馆准备了二维码。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就可进入CNKI FSSO网站啦!

3,请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合理使用,避免恶意下载。

 

                                             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