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万方学位论文、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资源简介:

 

  数据来源: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单位——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
           
收录全国211985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林科院等重点精选博硕士论文。
           
截止至200711月,共收录学位论文全文近80万篇。

 
 
学科范围:自然科学总论、数理化、天文、地理、生物、医药卫生、农林、工业技术、交通、航空、社会科学、人文地理、经济管理等。

 
 
收录年限:重点收录2000年以来学位论文。

 

  全文格式:PDF格式(请安装Acrobat Reader 5.0以上版本)

 

万方《数字化期刊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国家科技部推进科技期刊编辑出版现代化和丰富网上中文信息资源的重要举措。

 

到目前为止该数据库已经集纳了1998—2007年的八大类、90多个类目的5948种学术期刊上网,论文数量达到1300多万篇,

 

是首家网上中文科技期刊出版联盟。万方数据上网期刊采用HTMLPDF格式并存,可以编辑、拷贝、下载,使用方便。

 
   试用网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search/resourcebrowse.aspx?by=4(期刊)
          
             http://59.42.214.89/sd/cddbft.htm (学位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试用!使用中有何问题或意见请反馈。电话:3908805E-MAILtsgzx@gxtc.edu.cn  QQ:458674811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0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