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主题教育】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于明秀馆11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开班式由叶佩珍副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馆领导、各部门主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叶佩珍副馆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要求,并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对图书馆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求。叶副馆长强调,全馆人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拿出的精神,用心学习,用心领悟,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问题调研,增强党修养性,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推进和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工作。

开班式后,开展了第一专题的集中理论学习,参会成员在支委成员的领读下,开展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集中学习。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