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同仁莅临我校武鸣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点击数:

55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一行8人在江云青馆长带队下到我校武鸣图书馆参观访问,开展业务调研交流工作。我馆叶佩珍、谭忠顶、玉丽东三位馆领导及相关部门主任在武鸣图书馆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并进行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馆叶佩珍副馆长向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领导同仁介绍了武鸣馆的建设理念、馆舍布局、信息化建设、馆藏及服务等诸方面情况。双方就流通岗位的设置管理、阅读推广活动的组织开展、学科服务工作、信息素养课程开设、智慧图书馆建设及图书馆文化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相互借鉴好做法好点子。随后,来访同仁在我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武鸣图书馆特藏图书阅览室、古籍库、书库及数字阅读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交流。期间,双方部主任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参观调研加强了馆际交流,促进了两校图书馆的建设及服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