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期末清理物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各位读者:

根据图书馆暑假开馆安排及搬迁工作需要,同时为了维护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大家个人物品的安全,图书馆将于期末全面清理各校区馆各个区域读者堆放的个人物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明秀校区图书馆

请于712日前把存放于3-7楼自习区、阅览室的个人物品带走。尤其4楼电子阅览室暑假期间(713日—94日)不开放,里面的个人物品务必于712日晚上闭馆前带走。

二、长岗校区图书馆

长岗馆暑假面临搬迁,713-14日按暑假安排开放,715日后不再开放。请同学们在714日下午5点前将个人物品全部带走。

三、五合校区图书馆

五合馆暑假期间71314日及94日开放,其他时间闭馆。馆内的个人物品请务必在714日下午5点前全部带走。此外,AB自习室暑假期间将改造、搬迁,室内个人物品须在713日中午12点前全部带走。

四、武鸣校区图书馆

武鸣馆715日—93日不开放,将于714日下午全面清理各个阅览室、自习室、考研专区、朗读室、存包柜、饮水机上等的个人物品,请同学们在714日下午4点前把个人物品全部带走。

请大家按要求带走图书馆内的个人物品,否则图书馆将统一予以清理,物品清理后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请相互告知。


                                   图书馆

                                 202276